2017/3/21

早上5:10 搭乘信用卡優惠的轎車前往桃園機場,興奮的心情讓我整夜幾乎沒啥睡

約5:40抵達桃園機場,比預計5:55(葫蘆)集合時間早到一點,兩人拖著行李到中華

航空櫃台尋找傳說中領隊BOSS(其實說明會就看到了,我認得~哈~就太一金城武)

集合後,掛完行李,就準備出海關等預定8:25起飛的華航CI75直飛義大利羅馬新航

班,終於看到這台傳說中的飛機兒屁屁~

 

經過15個小時,終於到達羅馬,當地時間是同天(3/21)下午4點多,一出站開始感受義大

利的熱情(喔~陽光~sunshine),接下來就是搭乘太一專屬巴士欣賞國道風光,這裡人普

遍都開小晡晡車,BOSS開玩笑說:因為他們開車技術不是很好,尤其停車更是可以前後親

親別人的車硬擠進去,所以路上小車很多都前後凹凹,哈~義大利隨興的態度,讓我覺得

不可思議~終於到第一間投宿旅館啦~這間在國道附近,當天去還遇到非裔人士在開類似

醫療方面的會議,人還挺多的~接下來要趕快去房間放行李後,到餐廳用餐去~Go

好亢奮,要吃晚餐囉~But大家都有氣無力,原來我們的生理時鐘還調不過來,現在剛好是

台灣凌晨3點,我們在吃鮭魚、燉飯、開心果提拉米蘇(那個黃黃綠綠的就是開心果,義大利

人很愛這味,他義大利文叫皮卡丘,鮭魚很嫩很好吃,我看整桌只有我一個女生吃光光

因為本身愛吃鮭魚,燉飯的米心有些硬硬der,看還可以接受,熱呼呼好吃好吃~在這裡吃

西餐,餐餐有酒,紅酒、白酒、香檳、草包酒~愛喝酒的人可說是不虛此行!

回到房間,就先溜到廁所去看傳說中的兩個馬桶!不是男左女右喔~右邊那個沒蓋子的是古代

法國公主嫁來義大利帶過來的洗屁屁用的,面向他或背對他開水龍頭洗都可,也只有第一天

好奇試用,結果一點都不好用,還是日本人比較聰明~哈!二合一免沾手~

好啦~洗香香後睡覺去啦!

喔~對了!義大利廁所只有三個排水孔,一個在浴缸或淋浴間裡,一組馬桶一個洗手台,千萬

不要浴缸放水跑去玩,沒關水溢出房間等著被飯店扣錢~要切記喔!

第一天 就用帥氣馬桶照Ending~累癱~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幫我留言一下或是參加太一團老客戶推薦折500元

可留我的痞客邦帳號"簡摳摳"就可以伴侶雙人各優惠500大洋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70322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