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jono~今天又是個晴朗適合出遊的好天氣!

每天,BOSS開場白幾乎不離這句,但如果我們調皮搗蛋,那就會變成

今天是個狂風暴雨的一天,藍洞沒開or等下直達羅馬機場飛往桃園機場

之類的,哈哈!這是我們這群導遊口中寶貝的任性,壞壞才惹人愛不是!?

 

經過一天半威尼斯浪漫席捲後,今天要搭船離開威尼斯本島前往離島的

"彩色島"(Burano),經過約40分鐘船程,終於抵達~

 

看到上圖鐘樓斜斜的嗎?因為地質關係,有些微傾斜@@a

彩色島盛產蕾絲,係因男人們出海捕魚,而女人家在家裡就做些蕾絲補貼家用,而其工藝

聞名世界,另外,每戶樓房顏色可是依政府規定,不可隨意更改顏色的唷!這樣才不會不協

調,哈!拍照也比較好看呀!

在彩色島上教堂附近有間公廁,也是義大利最貴的付費廁所,一次要價1.5歐,很貴吧~

沿途逛逛小店,看到彩色島縮小版的磁鐵或是小房子擺飾會忍不住買個來做紀念~記得

要Made in Italy捏~

很可愛的一家小店,裡面排放了色彩繽紛的立體、扁平雕刻磁鐵等的彩色迷你屋,怎

能錯過這紀念品小物。

隨便拍,隨便美的風景~

接下來,要前往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囉~

這間是在朱代島的五星希爾頓飯店,因為不在威尼斯本島,到對岸搭公共汽船可是有

時間限制,好在我們住本島,逛聖馬可廣場方便多了!即便買了東西也不用大包小包提

著,直接提回飯店再出發!

(上圖 歐洲之星 頭等艙 ES9718 11:50-威尼斯/13:00-抵達維諾納)

真的要跟威尼斯掰掰了!My Love~

座頭等艙的旅客真的要小心,因為我們準備上車看到站務人員在趕沒這艙等票的怪異

人士,當火車快開時,桌面上或明顯處儘量不要擺放手機或是錢包,很容易被順手牽

羊跑下車,然後自己只能臉貼玻璃看著搶匪跑走!!

真羨慕義大利人, 風景到哪裡都美得不像話!

<午餐時刻>米其林推薦料理

這間美味的餐廳主廚是中國人,他也愛義大利,留在這裡服務,有點羨慕~

我們選了牆角的兩人座用餐,這家店氣氛很好,每道菜也是吃個精光,唯一不敢吃就是

生火腿,我實在無法接受,在這會搭配田哈密瓜一起吃,即便如此,對於先天怕豬肉味

的我還是敬而遠之,老公吃得很開心~哈!

我印象中千層麵烤得酥脆,口感好吃很特別,羊排完全沒腥味,很美味~太一安排的餐

點都吃好飽也吃得好~這家店靠Boss溝通,幫我們爭取到不喝酒可以換可樂唷~

這瓶讓我想到在佛羅倫斯Outlet一瓶要價3歐,要省省喝~啜飲~

上圖是茱麗葉雕像,相傳只要情侶共同摸雕像右胸就可以幸福,BOSS

很貼心幫每一組客人拍照,聽說右邊胸部是重建過的,哈!

我手指頭比的上方,是茱麗葉依靠的窗台,等著心愛的羅密歐到來~這上去

好像要門票,不過也無心再多呆,因為我要趕著去買SMN,在佛羅倫斯來不

及去百年SMN修道院,BOSS跟我說在市集底端左轉會有一間,我趕緊過去

買在台灣賣的貴鬆鬆薔薇化妝水(玫瑰化妝水)還有面霜、蠟塊~

茱麗葉之家出入口有著一堆人黏著吃過的口香糖在這兩面牆上,超噁心!

往藥草廣場方向走到底左轉幾步路,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間不起眼的SMN店面~

Santa Maria Novella ~

 

左1、2  薔薇化妝水(玫瑰水)250ML玻璃裝每瓶<14歐>、

左3、       正方形盒裝2塊POT-POURRI味道跟噗噗莉一樣,但我比較愛蠟塊味道<18歐>

左4、      擦痘痘臉部乳液  <26歐>    

上1、     硫磺洗臉皂<8歐> 

上中2、洗臉牛奶皂(玫瑰與康乃馨味道)各<10歐>

右1、    Vellutina Soap溫和洗臉皂< 23歐>

天啊!我剛剛查英文才發現我竟然買了一個硫磺味的洗臉皂,這去陽明山吸一吸就好啦!?

哈~不過網評說泡泡很細緻,至於好不好用等以後開箱再說囉!

上圖右 阿雷納競技場 最外牆跟羅馬競技場一樣消滅了,看到是內層~入內需付費,因為

過幾天就看的到羅馬競技場,所以這就不特別花時間上去囉~

正後方黃色那棟建物左邊是LV,LV那條巷子會通道藥草廣場唷~

(上圖左 帥氣的BOSS領隊/上圖右 阿雷納競技場簡介)

<晚餐時刻>中式料理@米蘭

我只能說這是第一頓中式餐,吃很多天義大利當地料理,而且太過piano piano,中式餐

上菜速度也快,我們30分鐘蝗蟲過境,來不及拍........照。

最後來個阿雷納競技場跳跳Ending~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幫我留言一下或是參加太一團老客戶推薦折500元

可留我的痞客邦帳號"簡摳摳"就可以伴侶雙人各優惠500大洋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70327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